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编制2018-2020年中期财政规划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发布人: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财政厅和水利厅关于编制2018-2020年中期财政规划预算的通知,请你部门认真分析2017-2019年中期规划、总结2017年预算批复与执行情况,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编制2018年预算规划,调整2019年预算规划,新增2020年预算规划。预算编制要充分考虑到部门发展的实际需要,尽量做到准确、完整,具有前瞻性,避免预算不能按计划完成、执行迟缓或不能执行的情况。
请认真填写相关表格,报主管领导审核后,于630日前将纸质表格报送至财务处,电子表格发至邮箱shcwcys@163.com
需要填写的表格有:
1. 2018-2020年专项资金预算项目申报表
2. 2018年基本运转支出预算明申报表
表格见附件:

                                                                                                               财务处

                                                                         2017年6月24日

上一条:河南省水利厅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滚动编制省级2018-2020年财政规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建立学校专项资金预算项目储备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