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友数字化管理平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发布人: 来源:财务资产处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友数字化管理平台采购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豫水职采2023-013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8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水职采2023-013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友数字化管理平台采购项目

180000.00

18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友数字化管理平台采购项目,本次采购主要包括校友智慧融合模块、校友掌上管理模块、校友服务模块、在线捐赠模块、校友应用支撑服务等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货物需求及技术规格要求。

5.2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相关规范要求),并满足本磋商文件第五章中要求的技术参数及功能要求。

5.3交货地点:采购方指定地点

5.4标划分:一个标包

6.供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磋商: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3.信誉要求:

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

3.2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的规定,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潜在供应商禁止磋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3620日至202362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36号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行政楼206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合格潜在供应商,请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的身份证、供应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等资格要求所涉及的相关资料加盖公章扫描后发至邮箱2870213155@qq.com(邮箱发送标题为:XX公司报名XX项目名称X标段,并在邮件中标明公司联系人,联系电话);采购人审核过报名资料后,向潜在供应商发送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373153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行政楼408室

3.递交响应文件数量:纸质胶装版一正二副,及电子版(优盘存储),在开标前密封递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7315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行政楼408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821026

联系邮箱2870213155@qq.com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36号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经营用房公开招租公告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足球课程信息化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