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发布人: 来源:财务资产处 浏览次数: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已由豫发改社会[2021]542号批复实施,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托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并具备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施工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1366

2.2项目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梅河东路与规划工业十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内。

2.3 项目概况: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由A10#A11#A12#实训中心及地下车库组成,其中A10#A12#实训中心为普通教学用房,A11#实训中心为机械加工与焊接实操教学用房;结构类型:框架结构;层数:地上5层,局部1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为38341.64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5658.84 m2,地下建筑面积12682.80 m2

2.4 采购预算:约151058500.00元。

2.5招标范围及内容、要求: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中A10#A11#A12#实训中心及地下车库等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仅限于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给排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电气照明系统、火灾自动报警与联动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防雷接地系统及防火门监控系统等,详细内容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拟划分1个标段。

2.7计划工期:72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9资格审查: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即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时提供2019、2020、2021连续三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2022年1月1日以来单位任意6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和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3.3信誉要求:

3.3.1 2019年1月1日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等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时提供单位法定代表人个人电子签章并加盖企业电子章的书面承诺。

3.3.2 投标时提供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2019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即在经营活动中履约情况良好,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书面声明要求单位法定代表人个人电子签章或盖章并加盖企业电子章。

3.3.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投标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网页。

3.4 人员要求:

3.4.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没有在建工程,项目经理为投标单位正式注册人员,投标时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注册执业资格证书、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6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及劳动合同。

3.4.2代表本单位参加投标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加盖企业电子章的扫描件,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6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

3.5其他要求:

3.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查询网页截图。

3.5.2 投标人应保证提供的上述资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造假行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329日至2023215日凭企业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手册);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招标文件费用: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332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远程开标大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开标室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园网》、《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上发布。

七、其他注意事项

7.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省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7.2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参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手册)。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传真:0371-6582128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6、19层

联系人:周圆芳  沈政  李玉龙  刘梦柯  张娜

电话:0371-69092276/61311902

电子邮件:hnyx1917@126.com

监督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分局)

电话:0371-60890276

电子邮箱:gqjsspb@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赠之路交叉口政务服务中心中楼711室

 

 

                                                                                            二〇二三年二月八日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航空港校区C9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