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建筑材料实验室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发布人:孟杰 来源:财务资产处 浏览次数: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建筑材料实验室改造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豫水职采2022-022

二、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建筑材料实验室改造项目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

四、项目基本情况:

4.1 项目地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4.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3 项目概况:主要包含建筑材料实验室所需水泥胶砂搅拌机、水泥净浆搅拌机、水泥恒加载抗折抗压试验机、数显压力试验机、水泥胶砂振实台、水泥流动度测定仪等仪器设备的采购。

4.4 采购范围: 本项目磋商文件、答疑纪要、补充通知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4.5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

4.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五、公告发布媒介及日期:

本次磋商公告于2022年0712日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六、磋商信息:

磋商日期:2022年0722

磋商地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花园路校区行政办公楼408

七、成交信息:

郑州诚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21500.00元

大写:壹拾贰万壹仟伍佰元整

八、发布结果公告的媒介:

本次结果公告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联系人:老师

话:13633838848

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36号

本公告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如有异议的,可以在本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海绵校园示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花园路校区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