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教学资源库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发布人:孟杰 来源:财务资产处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2-119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教学资源库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623

5.评审日期:2022年0704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单位

豫政采(2)20220908-1

建设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教学资源库,新形态教材8本、课程描述8份、课程标准8份、动画视频(二维或三维)8套、教学视频8套、课件8套、教学设计8份、教案8套、实验代码或配套工具包8套、习题库8套。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楼15层17B-S号

1569800.00

序号

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三、评审专家名单

李万军、刘冬青、王文凡(采购人代表)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照原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的规定,向成交人、成交供应商收取中标服务费。

收费金额:21268.00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质疑函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8212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6号思达数码大厦九楼

联系人:施政杰  杨梦昭

联系方式:0371-58558061  0371-537775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施政杰  杨梦昭

联系方式:0371-58558061    0371-53777553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花园路校区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北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