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召开2016级学生前坪水库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5日16:30,水利工程系在讲堂一召开2016级学生前坪水库跟岗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蒋彦成,水利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实习带队老师及相关班级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李文林主持。

动员会上,系主任徐水平详细介绍了前坪水库的现状,给同学们安排了实习任务,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蒋彦成在讲话中指出,言传不如身教,身教不如见教,同学们书本上学的知识只有到施工现场才能最快的消化、掌握、应用,他要求同学们到一线实习要学会吃苦耐劳;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路途安全和施工现场安全的防范;要多观察,多思考,虚心学习不懂就问;要珍惜实习机会,为校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过程中的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跟岗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来源:水利工程系 图片供稿:水利工程系)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