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17]49号)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9日,通过宣传展板等形式对网络安全进行了集中宣传,院党委书记王立正、院长郑志宏、副院长张凌杰参加了宣传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周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印制了宣传彩页与宣传展板,在校园内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通过校园网发布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对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立正书记、郑志宏院长、张凌杰副院长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展

(来源:现教中心)

上一条:我院举行消防进军训工作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水利厅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滚动编制省级2018-2020年财政规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