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导师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导师工作启动仪式在北教三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黄功学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各系负责人及全体拟聘导师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占周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朱海军宣读了学校新出台的《加强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工作实施方案》和《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导师聘任及管理办法》。黄功学副院长代表学校为新聘任的44名各系2017级班级导师正式颁发了聘书。在随后的动员培训中,黄功学副院长借助多媒体课件,从设立的依据、必要性和意义、职责和任务、管理与考核、待遇与奖惩、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班级导师制工作作了详尽系统的解读和辅导。

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导师工作的启动,是我院努力提高全员育人水平的一种积极、有益的探索,它必将对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专业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现场

黄功学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

(来源:招办 图片供稿:招办)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消防进军训工作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关闭